中中级

日光之下皆阴影

睡前故事II

觉得很是对不起小明。晴老师说再写一篇,那就再写一篇。
依然是段子。大家初六快乐。
========
睡前故事 I  


从前有一个长笛手,他有着英俊的脸庞,挺拔的身材,和动听的嗓音。他擅长演奏各种美妙的乐曲。春天,他拂起温柔的柳枝,让它们垂过少女的肩头。夏天,他击响玲珑的水滴,映出孩子们闪亮的瞳孔。秋天,欢快的调子跃过金色的枝头,撒下殷红的果实。冬天,他用音符在洁白的冰面上拉出雪橇,载上一路欢歌。长笛手所到之处,尽是光明。
有一天,长笛手邂逅了他的爱情。那是一个鸢尾花般的美丽姑娘。在明媚的阳光下,长笛手因情人嫣然的笑意而洋洋得意。在清冷的月光下,又因同一个原因而郁郁寡欢。在丰沛的情感将要使他爆炸之前,他迫切想要分享那来自爱情之神的垂怜和快乐。
他的至亲没有靠近,但笑容温暖,热泪盈眶。承担他最大养育之恩的长辈拥着他喜极而泣。他热忱的战友和冷面的师长都赠予了他珍贵的祝福。他在静谧的夜里赤足起舞,满心欢喜地想要靠近他的兄长。他推开房门,掀起窗帘,以为什么都阻挡不了他的英勇和散播快乐的欲望。
明诚听到这里,惊愕地张大了嘴,又赶紧闭上:“你……果然……”
明台表情严肃。
“故事的结局,是长笛手失去了视力,从此只能生活在黑暗中。”他看着明诚,“你为什么脸红呀阿诚哥?我讲这个故事是为了告诉你,我有女朋友了,还很可爱。你想到哪里去了?”

======

睡前故事 III

中中级目录

评论(38)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中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