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级

日光之下皆阴影

段子/当盘子里还剩两块肉

如果被我割到了,抱歉,不是故意的

请当糖精食用吧w


明家三兄弟

明台伸出筷子

明楼、明诚(异口同声):你们吃吧

明台僵住

明楼、明诚(异口同声):吃啊

明台缩回手

明台:大哥阿诚哥慢吃,我回房间了

 

明月赵故李

李熏然:你们吃吧

赵启平:你们吃吧

明诚:你们吃吧

李熏然:我刚刚吃过了,吃了很多块

赵启平:看我盘子里的骨头,比你们的都高

明诚:我也吃了很多。快吃快吃,不然都凉了

李熏然:要不再点一碟?

赵启平:好,顺便加一份这个(打开菜单)

明诚:(按铃)您好,麻烦加一个这个,加一个那个。只吃肉不太好,再加条鱼?

 

姐姐姐夫和大哥

明镜:你们一人一块分了吧

王天风:(温文尔雅)我碗里还有

明楼:(冷笑喝茶)我饱了

王天风:吃饱的?

明楼冷笑不语

王天风细嚼慢咽

明楼冷笑不语

王天风细嚼慢咽

明镜叩桌两下,两块肉被瞬间夹走

明镜:吃最慢的人洗碗

 

明台曼丽郭骑云

明台埋头苦吃

于曼丽埋头苦吃

郭骑云:吃就吃呗,看我干嘛?我又不跟你们抢


中中级目录

评论(49)
热度(273)

© 中中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