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级

日光之下皆阴影

Q:好的我也来~ 第一次也应该属于我亲爱的中中~ 于是这里是河神酒:亲爱的,你掉的是这个金破愁,还是这个银破愁,还是水底那个铜破愁呢? ——奇怪“破”这个字用在这里总有种莫名的萌感。 不管了,请回答。 如果答错了我就把你吃掉【嗷呜】

相互霸占第一次的感觉不是挺好的嘛,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痛苦啊

我要驾着大船开着潜艇,敲一点金破愁建房,mie一点银破愁买车,再把铜破愁捞起来,给河神酒买____________(请河神酒自行填空)

于是河神酒就是我的了,大家都是我的,我们家会有三房一厅,大家都有床睡

——来自面瘫严肃的中级客户端

评论(14)
热度(8)

© 中中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