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级

日光之下皆阴影

【楼诚/AU】尽信书不如无书(一发完)

丧病千字文,单独成篇,也可以看做是电话号码的后续

 ========

明楼买了一本恋爱指南,叫《为了你的爱》。

——当然是指使明台去书店买的。

阿诚借了一本恋爱指南,叫《为了爱的你》。

——当然是指使梁仲春去图书馆借的。

 

《为了你的爱》说:选择合适的时机递上你的体贴,效果翻倍哦。

明楼准备了干净的毛巾和矿物质饮料,一下课就往操场冲,好站在终点迎接参加1500米考试的阿诚。

《为了爱的你》说:不要透支形象分,你一定也更喜欢光鲜的自己吧?

阿诚为了不让明楼看见喘着粗气汗流浃背的自己,玩命地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随后一头扎进更衣室打理自己,还把明楼的慰问品让给了班上的女留学生。

 

《为了你的爱》说:在感受到危机的场合里,表现你的独占欲。

在明楼连续3次送阿诚去参加舞蹈课后,再也没有同学愿意和阿诚搭档练习了。阿诚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不及格。

《为了爱的你》说:多制造相处的机会,那是物质无法带来的欢乐。

阿诚邀请明楼每天晚上到学校操场散步,无数女生呼朋引伴争相围观。梁仲春借机出售瓜子辣条矿泉水,收获颇丰,暂停了与阿诚的生意往来。阿诚连续断收两星期后,明楼失去了散步的机会。

 

《为了你的爱》说:掌握TA的思想波动。

明楼发现压根吃不胖的阿诚是特意在陪自己吃素。他欣慰地接受了这番好意,结果不得不赶在饭堂十点半关门前去买夜宵。

《为了爱的你》说:关注TA的健康状况。

阿诚临时把晚餐的地点由西餐厅改为斋菜馆,结果不得不赶在饭堂十点半关门前去买夜宵。

 

《为了你的爱》说:善待TA的朋友。

梁部长的活动经费半天就被明大少批下来了。梁部长吓得从楼梯上摔了下来,瘸了三个月,不得不劳烦阿诚每天送饭。

《为了爱的你》说:照顾TA的家人。

明台和阿诚一见如故,成天拉着阿诚吃饭锻炼聊八卦,占掉了许多本可以用来约会的时间。

 

明楼终于发现《为了你的爱》给他和阿诚的相处添了许多矛盾,他拿起书就往外走。

阿诚终于发现《为了爱的你》给他和明楼的相处添了许多矛盾,他拿起书就往外走。

他们在同一个垃圾桶前相遇了,两本书相依相偎地扔在了一起。

 

虽然书丢了,但明楼还记得《为了你的爱》里的那句话:给对方一个眼神,让TA确定你的心。

虽然书丢了,但阿诚也记得《为了爱的你》里的那句话:如果对方温柔地看着你,你也温柔地看回去。

——于是他俩周围的人都瞎了。

=======

本LO其它文请戳这里   

 @MR.INK    @方小倚    姑娘们后续来啦!(观感不佳请不要打脸

一个高冷的我怎么写出了这么肉麻的东西!摔!

评论(68)
热度(303)

© 中中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