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级

日光之下皆阴影

[蔺靖/楼诚]霸榜狂人蔺晨之二三事 7-12

上文请戳 1-6 


7

下午两点,琅琊阁网站首页出现了一个问题:“第一次约会,该穿什么说什么带什么以多少口/秒的速率吃饭多少毫升/秒的速率喝水?”

十分钟后,公关部总监用高跟鞋踹开了蔺董办公室的红木大门:“你提问就提问为什么要用大号???!!!你用大号就用大号为什么还要设定问题为公开???!!!!”

蔺晨一惊:“那个不是大号啊!那就是我的小号!”

“‘正宗飞流全国白衣后援会创始人’算是哪门子的小号!!!”

 

8

“你既然和梅长苏这么铁,为什么不问他?”

“问了啊,我复制黏贴同时发送的。”

“……他怎么说?”

“‘收件人正在向过去穿越,以单方面解除和您的好友关系。’”

 

9

屋漏偏逢连夜雨。

蔺晨还在抱着萧景琰不关心八卦、自己这次丢人也许不会被他知道的时候,对方打电话过来了。

“蔺先生,”声音充满了歉意,“我这事不急,要不您先专心准备好约会的事,我们下次再约时间。”

蔺晨心慌之下,口不择言:“不不不不根本没有什么鬼约会!我……我只是被盗号了!”

 

10

萧景琰义愤填膺同情交加:“盗号的人太可恶了!之前我也被盗过,还好那人没什么坏心眼,就是买了一大箱的甜瓜。”

“……知道是谁干的吗?”

“我没去追究,”萧景琰回答,“反正花的钱也不多,飞流又刚好喜欢吃。”

 

11

晚餐如约进行。

蔺晨以为自己会很紧张,但是一说到正事,所有的不安和忐忑都化成了泡沫。

他嗓音低沉,侃侃而谈,引经据典,面面俱到。萧景琰本来还在边吃边听边记忆,后来竟然掏出了手机想要录音。

蔺晨连忙按住他:“不用不用,你有问题可以随时问我,或者我写下来给你也可以。”

萧景琰眨着大眼睛:“可是先生这么忙,怎么好意思总是打扰。”

蔺晨矢口否认:“我们公司能人辈出,管理妥善,我正在逐步放权,不是太忙的。”

萧景琰满脸真诚:“可是我听长苏说,先生管理企业尽职尽责,就连上电视上新闻这种别人不愿承受的苦差,都事必躬亲。琅琊阁之所以能有今日的知名度,您既有功劳,又有苦劳。”

 

12

梅长苏是靠不住了,蔺晨躲在卫生间里给明诚发信息。

“了解我一切黑料的亲密挚友试图离间我和我的梦中情人,该怎么办?”

明诚回了两条。

第一:“你居然还有没曝光的黑料?”

第二:“我不太理解亲密挚友和梦中情人的区别,你能不能把问题描述得详细一点儿?”

=====

下文请戳  13-18

本LO其它文请戳这里

评论(55)
热度(287)

© 中中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