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级

日光之下皆阴影

【楼诚】记一次失败的暗杀

“成功进入目标私人电脑,成功安装木马程序。”

“成功截取目标秘书发来的邮件。目标将于下周二前往全球顶级超奢华会员制宫殿式度假村度假,为期十天。”

“建议在该全球顶级超奢华会员制宫殿式度假村实施行动。”


“成功进入目标所在的全球顶级超奢华会员制宫殿式度假村。”

“目标入住位于悬崖顶端的全球顶级超奢华84K黑金蜜月套间,地势复杂,易守难攻。”

“重复使用定语是为了对目标的行动详情进行精准描绘,并不是在表达妒忌。”

“也不是在对报酬表示不满。”

“明白,从现在起精简语言,绝不再犯。”


“顺利获取目标入住以来产生的费用清单。”

“目标每日送洗衣物,包括泳裤、运动服和男士西装。每日订餐二至五次,时间不定,饭量普遍大于一般的二人餐。入住三天内,一共购买了五支昂贵的美酒。”

“目标习惯在每日午后至黄昏的几个小时里,离开套间进行游泳、台球和高尔夫运动。”


“顺利进入目标居住的全球顶——套间。”

“客房服务还未开始,套间内整洁干净,目标很可能有洁癖。”

“鞋柜里有四双男式皮鞋,衣柜里只挂着男式服装,但客厅、卧室、阳台和浴室的垃圾桶里都有用过的安全套。目标是个身材高大、风度翩翩的花花公子,显然有足够魅力来征服异性。”

“床头柜上压着数量可观的小费。目标出手阔绰,在服务员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可能性极高。”

“明白,不会拿取小费。”


“截取到目标的弟弟发来的邮件。上周,目标拒绝了明小少爷讨要维也纳往返机票两张的要求。”

“对不起,不该直呼目标亲属的姓氏,绝不再犯。”

“目标的弟弟威胁兄长在两个小时内完成转账,否则将前来度假村进行当面请款。”

“明白。我们的行动迫在眉睫,一个莽撞的年轻人就是一个巨大的不稳定因素。”

“已经删除相关邮件,并从机密账户C中汇去相应款项。”

“明白,将在邮件中以兄长立场表达关怀。”


“截取到目标的姐姐连续发来的十封邮件,所有邮件内容完全一致,都是语气严厉的相亲通知书。”

“是的,如果四个小时内没有收到目标的回复,目标的姐姐将亲自前来度假村请人。”

“明白,立刻删除相关邮件,并进行妥帖回复。”

“明白,将以弟弟的立场对姐姐的安排表达感恩。”


“截取一封来自梁先生的邮件,梁先生提醒目标留意一位汪小姐的动态,这位汪小姐正在焦虑地寻找目标的踪迹,随时可能登门拜访。”

“明白,立刻加快行动部署。”

 

“截取到目标的弟弟再次发来的邮件,索取维也纳往返机票的贵宾舱升舱费用。”

“明白,立刻删除相关邮件,并从机密账户C中汇去相应款项。”

 

“截取一封发件人未知的邮件,标题为‘混账’。”

“明白。目标仇家众多,不可再拖,今晚就实施行动。”

 

“你的人胆子真大。敢对我大哥下手就算了,居然还敢翻他俩的垃圾桶!”

“差点忘说了,谢谢你们替我出了机票钱:)”



中中级目录

评论(68)
热度(315)

© 中中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