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级

日光之下皆阴影

霸榜狂人蔺晨之二三事 49-53

依旧十分无聊的更新……谢谢惦记着的姑娘QAQ【真的写不下去了嘤】

话说去年夏天的整理版有个地方漏了字,但是怎么都修改不了,一提交就显示有敏感字——LO您简直是逗我,这么纯洁的文怎么会有敏感字!而且分章节的版本就没有这个问题!

PS:何其那篇挖坑有点大,没有猪脑汤喝的我有点苦手,请给我多点时间!尔康手

1-6    7-12    13-18     19-24    25-30    31-36    37-42    43-48

49

穆青此人的存在至少有三个作用。

第一:为黑眼圈研究者提供活体样本。

第二:为立志成为姐控的广大群众提供活体范本。

第三:在某个特定的场景下用自毁八百的方式轰一轰蔺晨深藏不露的智商。

他一拍桌子,冲着蔺晨就嚷:“你这行文怎么这么耳熟?!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抄袭了我写我姐姐的作文?!”

不用梅长苏指点,正小心翼翼端着猪脑汤向蔺晨走去的飞流便停住了脚步,把汤碗放到了穆青面前。

“你先喝!”

 

50

不懂泄气为何物的勇士蔺晨试图挽回局面:“看我这脑子,说起景琰来真是没完没了,哈哈哈。”

景琰妈妈回了一个温柔从容的微笑。

蔺晨受到鼓舞,心脏跳舞:“看来头脑真是有些生锈,要多补补了,不如今晚没喝完的猪脑汤都给我打包带回去吧?”

“第一次见到有人自暴自弃还夹带私货的。”晏大夫用全桌人都能听到的小声说。

言豫津痴痴地看着蔺晨:“晏大夫,你看那一颗大头,可以炖好大一桶猪脑汤啊……”

 

51

吃完饭,景琰妈妈把全部人都赶去了客厅,坚持自己一个人负责厨房和餐厅的善后事宜。

萧景琰消失了几分钟,回来的时候拿着七八个信封:“蔺先生你看,这是大梁希望小学的孩子给我寄的信。”

蔺晨接了过来,一张接一张地认真阅读。

“他们说我的名字好难写,只能照着画,”萧景琰在他旁边坐下,“我在回信里面告诉他们我改名了,以后叫我水牛叔叔就可以了。”

蔺晨感动得无以复加,恨不得立刻飞到学校教孩子们读书认字。

“我把信压在枕头底下呢,”萧景琰笑了起来,“这样睡实在是非常安心。”

蔺晨欲言又止。

萧景琰说:“先生想说什么?但说无妨。”

蔺晨问:“我能看看你的枕头长什么样吗?”

 

52

萧景琰双手举着枕头,枕头后露出两只眼睛:“蔺先生你看,我的枕头长这样。”

蔺晨嗫嚅着,发出了几个含糊的音节。

萧景琰把枕头放下,有点委屈:“怎么了?枕头不好看吗?”

蔺晨深呼吸三次,这才开口:“你能不能恢复刚才的姿势,让我我拍个照?”

 

53

景琰妈妈从厨房出来的时候,还带出了一大盆削好皮切好块的水果。

大家立刻对水果进行了围歼。蔺晨好不容易抢到一块最大的菠萝,回头才发现列战英两边的位置已经被萧景睿和晏大夫抢了。他只好坐到戚猛身边:“我想请教一个问题。”

“你说,”戚猛爽快回答,“菠萝甜吗?”

“甜,”蔺晨说,“景琰平时都喜欢些什么啊?”

“什么叫喜欢什么?桃子也很甜,你要不要试试看?”

“我先吃块西瓜。就是他喜欢的东西都有什么?啊,喜欢的人也算。”

“他喜欢榛子酥,喜欢工作,喜欢做好事。帮我也拿一块西瓜吧,谢谢。”

“给你拿了两块,小心接好。还有呢?还喜欢什么?”

“喜欢吃东西,喜欢陪母亲。你要不要试下芒果?看飞流吃得多开心。”

“谢谢推荐,我这就去拿一块。人呢?他喜欢的人有没有?”

“喜欢飞流,喜欢梅先生。这个李子给你。”

“好,我正想吃李子呢。那两个不是问题,除了他们呢?”

“我想想看,等会儿,战英正吃苹果呢,我也拿一片。啊是了,他应该也挺喜欢战英的。”

==========

是我太隐晦了吗?重点不是枕头长啥样,是哪里能看到枕头?哪里能看到枕头呢?哈哈哈哈(捂脸)

抱歉拖了很久没更,不会坑的,我想好了就会一次完结,鞠躬【2016.7.15】

本LO其它文请戳这里   

评论(66)
热度(218)

© 中中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