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级

日光之下皆阴影

【楼诚/凌李/谭赵】“明月赵故李”群组纪实选录

我实在是太喜欢“明月赵故李”这个群名了(也十分自豪),所以这是《墨菲定律与蝴蝶效应》番外二

(不过好像是在混更?)

正文已完结,请戳 全文目录  或  第一章   番外一在此 渊源有自来

 

群名

明楼向明诚申请加入此群,然后更改群名为“明月明,赵故李”。

明诚毫不犹豫地实施了一票否决权。

“你是不是还要把老谭和凌院一起拉进来,然后改个名叫‘明月潭,照邻里’?”明诚陈述反对理由,“你干脆去写诗算了。”

“那样不好,只有一个明了。”明楼说。

“你居然想跟我分开?”明诚瞪他。

 

表里不一

赵启平要和谭宗明去瑞士度假,主动在群里提供代购服务,顺便宣扬自己和老谭早已领证,此次出行纯属休闲,不怕麻烦。

明诚就领证一事与他进行了友好交流,随后祝他们旅途愉快。

李熏然没发言,赵启平点他的名:“巧克力就不用说了,我一定带好多回来,让你吃个够!还有什么要带的记得告诉我。”

界面上终于弹出了李熏然的狮子狗头像:“不用麻烦了,对牙齿不好。一路顺风,玩得开心。”

赵启平沉默三秒:“院长,您这么忙,还亲自帮李警官代言啊?”

 

李熏然参加了表彰大会,刚结束就迫不及待地把穿着制服戴着奖章的照片嗖嗖地发到群里:“帅吧帅吧帅吧?快夸我夸我夸我!哈哈哈哈哈!”

赵启平直接上语音:“帅!真帅!!!你今晚一定要这样直接回家知道吗!告诉你家老凌不用谢我!!”

李熏然得意:“老凌就在我旁边,早就被我帅倒了。”

明诚的消息弹出来:“不错,很帅。祝贺!”

李熏然沉默三秒:“明楼大哥,你就算是打了标点符号,我也还是能认出你的……”

 

明诚帮明台网购零食,在群里问李熏然和赵启平要不要凑单。

李熏然真人在线,自然积极响应。

二人噼里啪啦地商量了一大堆,赵启平的消息才慢悠悠地浮上来:“你们这些爱吃的人一个比一个苗条,让某人情何以堪?”

明诚沉默三秒:“谭董好。请问您都不稀罕伪装一下吗?”

 

见招拆招

“阿诚哥,在吗?”

“在啊熏然,怎么了?”

“我刚刚看到你姐姐了。”

“哦是吗?她跟朋友吃饭去了。”

“我看到她和一个男的在一起,难道就是上次你说的可能性很大的未来姐夫?”

“那疯子又瞒着我约大姐吃饭!!!!!”

“明楼大哥你暴露啦,麻烦把手机还给阿诚哥吧?我有事找他~”

 

“阿诚哥,在吗?”

“在啊熏然,怎么了?”

“我有点八卦想跟你分享一下。”

“什么八卦?”

“我跟老凌的八卦。”

“噢噢噢噢好好好!说吧我听着呢!!!!!”

“是明台吧?乖,把手机还给阿诚哥,我有事找他~”

 

民以食为天

赵启平:“我今天在地铁上看见一个人,感觉十分面熟,但就是想不起来是谁。”

赵启平:“奇怪的是他见到我就躲,还要哭不哭的。”

李熏然:“难道你掀过他的头盖骨?”

赵启平:“我们骨科要掀人头盖骨吗?”

李熏然:“不要吗?”

李熏然:“说起头盖骨,我好想喝猪骨汤啊。”

李熏然:“就这么决定了,我明天去买淮山回来煲。”

明诚:“淮山益气,多吃些不怕。”

李熏然:“嗯嗯,我很喜欢,每次都可以灭掉一大碗。”

明诚:“不要吃太多哦,淮山很饱肚的。”

李熏然:“放心,我可以。我们明天的主菜是盐水虾,基本不占位。”

明诚:“我们家明天吃八宝鸭。”

李熏然:“哇好棒!”

明诚:“要不一起过来吧。启平,你叫上谭董也一起来。”

赵启平:“我想起来了!”

赵启平:“那人是我们上周去的那家自助餐厅的老板!”

赵启平:“难怪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

========

番外三上

这几个番外写完后我要写那几个正经的脑洞!握拳

评论(88)
热度(4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中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