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级

日光之下皆阴影

【楼诚/楼诚衍生】反其道而行之(一发完)

把所有耳熟能详的梗给调转一下,会产生一些不一样的故事~

 

楼诚篇1

“当着老祖宗的面,给我老实交代,你们是不是互相喜欢?”

“有话说话,别互相乱看!都看十多年了,不会腻吗?”

“谁问你们兄弟间的喜欢了?!”

“你们一天到晚同进同出眉来眼去不交女朋友也不肯相亲,是不是彼此抱着那种要去美国、瑞士、丹麦结婚的喜欢?!”

精明一世却要让大姐提点才能确定彼此心意的明楼与明诚十分惭愧。 

 

楼诚篇2

“大哥、阿诚哥,我想和你们商量个事。”

“不不不,不是钱的事——当然你们要给我钱我也没问题——我是说,你俩能不能在我面前多秀一下恩爱?”

“脑袋没有瓦特,我很认真的。告诉你们哦,你们双宿双飞的一手文字资料已经炒到了百字千元,视频文件更是有市无价!如果我能挣到这些钱,你们就再也不用负担我的生活费了!”

“不介意的话在你们书房装个摄像头?最多我们五五分嘛。”

“大姐我成功了!!他们再也不敢在我面前瞎我的眼了!!”

 

黄曲篇

黄志雄回国后,认识了一位刚离婚的大学老师曲和。

成功戒酒并治愈了PTSD的黄志雄驾轻就熟地帮助曲和克服了种种心理低潮,把他重新带回了充满了阳光的世界。

 

荣霖篇

死过一次的人总是特别勇敢。

许一霖丢掉了所有的心理包袱和极端想法,锻炼身体、积极求医、磨练唱功、好好生活。

有一天他注意到了一个来听戏的男人。那人剑眉星目、意态风流,虽然穿着暴发户般的貂皮大衣,但礼数周到、见多识广、才学过人。他手指上的红宝石戒指闪得许一霖的眼睛有些发酸。

许一霖决定去追求这个人。

 

杜方篇1

新上任的武警大队长杜见锋被派去参加由市府举办的警容警貌警纪专题讲座。由于不小心打了瞌睡,起立回答问题时还习惯性地以“老子”开了头,杜大队长被严厉的方姓主讲人罚了五千字检查。

杜见锋丢人丢份,培训结束便立即找主讲人理论。二人话不投机,在办公室里打了一架。杜见锋见主讲人脸白人瘦,心有顾忌手下留力,却被一拳打黑了眼眶。

二人就此结下梁子,之后数次相见都不欢而散。

这种不和谐的关系一直持续到半年后。那天他们饿着肚子打痛了彼此的拳头,随后分食了路边摊上的最后一碗面。

 

杜方篇2

方孟敖找到了自己的挚友杜见锋:“你见过我弟弟吧?”

杜见锋叼着方孟敖递过来的雪茄:“去你家吃饭的时候见过,怎么了?”

方孟敖叹气:“我弟弟什么都好,但总是孤零零的,看着就心疼。你的人品我信得过,干脆把他交给你吧?你俩好好过日子,房子车子不用操心。”

=====

本LO其它文请戳这里   

评论(72)
热度(333)

© 中中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