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级

日光之下皆阴影

[蔺靖/楼诚]霸榜狂人蔺晨之二三事 1-6

1

知名付费搜索引擎琅琊阁创始人蔺晨今天又上了热搜,关键词是“危害食品安全”、“当代葛朗台”。

起因是他对记者说自己会参加明氏集团明楼明诚的结婚典礼,并且准备了名酒作为结婚礼物。

后续是各大酒商人人自危广派狗仔,都抱上了自家酒没被选上就算了对家要是选上了就跟蔺晨没完的心态。

结局是婚礼当日前线人员冒死发回的照片显示蔺CEO居然送的是一瓶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无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三无产品!

蔺晨给琅琊阁公关部总监许诺了个夏威夷十五日游:“给我搞定这件事!他们怎么说我无所谓,只是千万别让景琰知道那酒是情丝绕啊啊啊啊啊!!!!”

 

2

蔺晨不喜欢杜见锋。

因为他在婚礼前三个月就和明诚约定了花球抛出的方向,婚礼前一个月逼着第一才子梅长苏替他验算抢花球成功率最高的站位,婚礼当天穿着限量版超轻便运动鞋搭配白色西装以便活动自如,花球却还是被杜见锋横刀夺爱了。

你都有男朋友了你抢什么抢!蔺晨出离愤怒地回座位,发现服务员妹子们正排着队把酒酿丸子们端上桌。

“你好啊美人儿~”他飘到一个妹子面前,“杜旅长说他那份酒酿丸子不要了,麻烦一起给我吧,谢谢。”

 

3

从明楼和明诚确定结婚的消息放出起,琅琊阁上下——尤其是心理板块和婚恋板块的管理部门遭遇了巨大的工作压力。他们不得不连夜加班,以保证用户们体验良好、满意而归。

现将典型提问举例如下:

“无权无势无才无貌,怎么才能混进明楼和明诚的婚礼?”

“不介意同时嫁给明楼和明诚是一种三观败坏的思想吗?”

“我是不是有病啊,我男神要和我男神结婚了,我!一!点!不!吃!醋!”

“收到了明氏婚礼的请柬,怎样才能少给礼金又不得罪主家?”

“哪里可以买到枪并且带入一个婚礼现场?答案不能让我满意的话,你们就完了。”

 

4

蔺晨非常喜欢萧氏集团的七少爷萧景琰。

在他心里,萧景琰端方挺拔,善良冷峻,出辣鸡而不染,千年难遇。

可是他们交集过少。

但蔺晨坚信景琰对他还是很有好感的。具体表现在他每次来找梅长苏吃饭而蔺晨也在场时,都会礼貌地问:“蔺先生吃过了吗?一起去吧?”

 

5

蔺晨捐献的第7所希望小学全面竣工,校长请他为小朋友们题个词。

之前都没有做过这个,蔺晨虚心请教:“写些什么好呢?”

“我们这里的孩子学习基础薄弱,想请蔺总写些鼓励他们的话。”校长说。

蔺晨点头,泼墨而书:“头大不妨增才学,体重也可练轻功。”

 

6

蔺晨因为上面那幅对联又上了热搜。

忍不住唉声叹气:“上次说我抢不到花球是因为心宽体胖运动不足,这次说我初中以上的学历都是花钱买的,这样下去我在景琰心里还有形象吗??”

他紧急召集公关部,以“挽救蔺董事长伟光正形象”的主题开了个会。公关部人员面面相觑,险些集体辞职。

好不容易安抚完下属,居然接到了萧景琰的电话:“蔺先生您好,我是萧景琰,您现在方便说话吗?我才知道您居然捐献了那么多希望小学,真是太了不起了!我也一直很想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传授一些经验给我吗?”

“可以可以!”蔺晨其实只说了一个可以,另一个是抖出来的。

“您晚上有空吗?或者我们一起吃个饭,再慢慢谈?”萧景琰毫无察觉。

=======

后文7-12

1-2的梗我之前在这个P图里有用过

本LO其它文请戳这里

评论(28)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中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