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级

日光之下皆阴影

[楼诚衍生][现代AU]以讹传讹 7(完)

现代AU,那个误会加误会叠误会的最终结局...

了一个简单的时间表

 

前文请戳:

 1    2    3    4    5   6

 

7

高智商海归精英赵启平感受到了八分的羞耻和七分的愤恨:“都是荣石误导我!”

荣石本来和他并不熟络,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斗,竟已经发展出了能相互嗤笑的交情:“这样就能被误导,你倒是说说,你好意思做个医生吗?”

杜见锋翘着二郎腿,对着谭宗明和赵启平的方向火上浇油:“你倆不是已经看了一霖那条微博吗?微博上写得清清楚楚,受伤的是小偷,不是警察。”

谭宗明板着脸:“那我也是最早反应过来的。”

他去医院对面的便利店买完东西,回来见到急诊科招牌,实在忍不住就过去找了个护士打听情况,并给赵启平发了条信息。随后他就一直觉得有些不妥——当然他不愿意承认,直到见到凌远了,他也没有理清这不妥的原因。

太丢人了,靠头脑发材的富一代谭总默默地想,要是给明楼知道了,能被嘲笑五十年。

赵启平见己方落了下风,主动出招:“杜旅长,我也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一个肝胆科的院长医师为什么会去参加一个摔了一跤的病人的会诊?”

杜见锋理直气壮:“老子对你们医院不熟!”

方孟韦心怀愧疚,拍了拍杜见锋的胳膊,一边宽慰大家:“算啦算啦,熏然没事就好……”

他们已经从医院撤离,聚到了旁边的一间餐厅,吃饭喝茶兼吵吵。李熏然边看边听边吃,快乐地实现了三重意义上的津津有味。凌远坐在一旁,觉得一个正常得不得了的自己被一堆不正常得不得了的人类给孤立了,生无可恋地给自己添了一个餐包。

赵启平对荣石说:“你回去给一霖买点好吃的补补,让他快点好起来。说来说去,他要不是误会熏然去抓小偷了,后面也没那么多事。”

荣石想也不想就回答:“他还病着,犯点错怎么了!”

方孟韦问:“一霖是怎么觉得熏然去抓小偷了呀?”

“他是不是把微博那张图给认成熏然了?”杜见锋问。

谭宗明回忆许一霖转发的微博内容:“他转发的内容很笼统,不像是认错的样子。”

几个人正思考着,突然听到“吧嗒”一声。顺着声音看过去,只见一直吃得风生水起的李警官居然把筷子掉到了盘子上,还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

凌远无力地问:“你不会也说错话了吧?”

李熏然没有回答,只是向着他的方向缩了一缩。

 

几周后。

李熏然、方孟韦、赵启平三人约好了一起吃晚饭。距离约定前半个小时,赵启平刚到车库,却收到了医院附近一辆大巴出了车祸、救护车正把伤者陆续送来的消息。

他匆匆往回跑,一边在三人的群聊里发了条消息:“我去不了了。出了个车祸。”

——丝毫没留意这条信息里的歧义。

 

--End—

 

一句话番外

谭宗明愤怒地给赵启平发消息:“谁把这么丢人的事告诉明楼的?!”

 

=======

平坑~~开熏~~

谢谢看文的大家~~~

=======

 其他文请戳:全文目录

=======

再次谢谢大家~~~

评论(54)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中级 | Powered by LOFTER